2008-12-15 22:46:28ღ [[★]]゚﹑笨心*

冬天發什麼春

 

我好想你

所以發了這篇發春文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啦

想死你了

超級想你的

作夢都好想要夢到你

可是周公長長跑來跟我下棋

我都看不到你

好討厭

你快點來我的夢裡啦

不然我要當一位在冬天發春的白痴了

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想好想你啦>"<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

你要說我白痴發這篇也好

可是可是

人家就真的很想發咩

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你

大老婆都快被我吵到耳朵長繭了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

我好想小鬼

她就會跟我吵說 想小鬼就好了阿

都不想我ˊˋ

XDDDD

 

鬧他真的很好玩

還好他不知道我的新聞台

不然他看到又要噹我了

北鼻北鼻北鼻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大老婆都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


 

熙,

別笑我是笨蛋情侶

我承認

因為我本來就是愛情白痴

這你是知道的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放不下

北鼻ˇ 2008-12-17 20:19:39

笨蛋ˋ

妳真的是 ..
這篇文章真的很無厘頭 = =&quot


真是的ˋ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妳很想我ˇ
我也知道妳很愛我ˋ


我都知道噢 ˙ˊˊˊ˙


我也 ,

好想好想妳。
妳知道嗎 ?


我的愛``
我也,好噯好噯妳ˋ

版主回應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
才能讓你知道 我有多愛你ˊˋ

我快得病了
得相思病

你常抱歉著說自己沒辦法陪我
該說抱歉的人是我

是你一直配合著我的時間
我很抱歉
因為
我連最基本的陪伴都做不到
我好恨自己 , 真的真的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想念
2008-12-18 22: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