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0:44:43ღ [[★]]゚﹑笨心*

一起

親愛的♥

今天沒辦法等你回到家啦

我應該算又被罵了吧

沒辦法 , 這次段考真的考太差了ˊˋ

媽咪有生氣到

我要認真點

證明我之前的名次不是假的

雖然 , 我掉好多

但是!!

我會衝上去的:]

你也要跟我一樣噢

一起用功黑




--------------------------------------------------------------------------------


禮物 ;;;;

現在在無名相簿好好的躺著

還不能給你看

哈哈哈哈

因為我還沒用完啦>"<

乖齁

我會用好的=D

再給我一點時間

歐給嗎?

我知道歐給的XDDD

我要把好多好多的禮物

通通放在裡面



讓你想看就去看=D

想拿就拿

耶!

拿之前請跟我說一下

不然告你偷竊噢

XDDD



至於密碼嘛

我想你猜的出來-//-

6碼

哈哈哈哈

小寫噢XD


--------------------------------------------------------------------------------


給[ 熙♥ ]

模擬考加油:D

不要考差了

還有 , 你可別生病了ˊˋ

千萬別和我一樣

我這次生病看了4次醫生= =

還在咳嗽= ="

都快被上面的先生給罵死了

所以阿~

記起教訓

不要感冒嘿 ,,

不然你就等著被我碎碎唸

唸到耳朵長繭我還要唸噢

還有

上面的先生也是一樣

罵我感冒

你就不要給我感冒阿!!


我可以唸到你耳朵長繭

不相信 可以試試看= =


--------------------------------------------------------------------------------


Baby boy

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怎麼這麼愛你,

笨蛋!

上一篇:多一天的想念

下一篇:給你的[♥♥♥]

北鼻ˇ 2008-12-15 00:45:17

唔 ..
北鼻˙ˋ˙
我睡不著=口=&quot


我說ˋ
妳愛我是當然的啦=ˇ=
不然妳要愛誰ˋ!!
是不是=ˇ=!!


妳也知道我很生氣ˋ
很擔心噢 = =&quot

笨蛋ˋ
我會加油的˙ˋ˙&quot


因為已經跟北鼻說好了ˋ
要一起努力ˋ一起加油
說好的ˋ不是嗎˙ˇ˙

北鼻ˋ

我好愛妳˙ˊˊˊˊ˙
這是真的ˋ
妳到底知不知道ˋ
懂不懂=)

版主回應
睡不著?
打給我阿XDDD

電話改震動 , 我也聽的到
這是我練出來的神蹟

我知道啦
真是的
你在懷疑我
我要生氣了噢!!!

我有乖乖吃藥-///-
2008-12-15 21: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