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36:25ღ [[★]]゚﹑笨心*

我們能不能

寶貝♥♥♥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好怕你不開心

不管是什麼理由什麼原因

導致你心情不美麗

我都希望

你可以把你心理煩的全部都跟我說

雖然我不能幫你解決

但是我願意當你的垃圾桶=D

 

我說,我好想好想和你睡覺=///=

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看到我傻傻的對你笑

或許,你也會因為我的笨然後跟我一起笑

然後然後

當你開心的時候,你也會跟我分享你的喜悅

我是你女友

我們的喜怒哀樂都要一起的不是嗎?

 

不要一個人了嘛>"<

好不好˙ˇ˙?

老公,

跟你說噢

我今天等你等好久=   =

10點等到11點快半了

你都還沒回我ˊˋ

整個好冷又好想睡=     ="

但是,我怕你回來密不到我會失望

所以一直在等你啦>"<

 

真是的~"~

你電腦回來了

換我電腦要拿去修了

XDDD

 

真的是太厲害了

好有默契阿

 

 

這時候,你下了

剩我一個人…

天氣好冷

心也好冷

 

肚子好痛,我的媽= ="

 

我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

你知不知道?

 

 

 

上一篇:你是唯一 ,,* ♥♥♥

下一篇:珍惜

北鼻ˇ 2008-11-25 18:15:15

我知道我知道 ˙ˊˊˊˊ˙


笨北鼻ˇ
既然天氣冷又想睡,
怎麼不去睡搞咧ˇ


笨~蛋
我又不是不會打給妳=ˇ=


北鼻北鼻,我說,


我也真的好愛好愛妳˙ˇ˙~

嘻ˇ

版主回應
齁齁

愛我還一直罵我笨蛋
都被你罵到豬頭了

北鼻,
我好想好想讓你知道我好愛你

我媽剛剛很白目的又看我手機
ˊˋ

讓我好沒有隱私
我不喜歡這樣
2008-11-25 22: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