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9:59:45一隻兔子

  一台車凸歸全台灣


奶奶是混搭哦,裡面那件是水玉點點耶




****


禮拜五晚上回高雄
很難得車上有鬧哄哄的感覺
四個人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唷,爸爸知道澳洲首都在墨爾本吶
然後我姊為了無聊的事在煩惱
事情是這樣的
阿賀要買車給她
但我媽2月就會買給她
所以mr.張買的不知如何是好



什麼蠢煩惱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阿!
上學不用搭公車的感覺很好耶




然後我們就這樣到了高雄
因為已經2點了
所以賣板條的都關了
只剩一間
吃完全家一致認為
有,夠,難,吃




隔天一大早就去榮總看奶奶
高雄榮總很漂亮耶!
走進病房我心砰砰跳很快
因為我怕我會哭
結果
一看到奶奶我就哭了
真的無法無法忍住阿

後來就還好了
用很不流利的客家話聊了幾句
看奶奶這麼辛苦真的很難過
雖然開刀無法全癒
但是可以減輕她的痛苦
不過重點是
開刀要成功阿!!!!!!


聽到奶奶在跟看護誇耀
她以前帶8個孫子的事情
就又覺得好鼻酸
還有奶奶三月來台北在手機裡的影片
看了都好想哭

媽媽說奶奶看到我們回去
午餐還吃的比平常多
這樣...這樣....我好想每個月都回去


奶奶加油
拜託妳要加油



之後之後
就去屏東吃豬腳
我搞不懂我爸的喜好
豬腳看起來 很噁欸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還說我這樣有佛緣
緣個頭
我是真的覺得那很噁心=3="
不過屏東的餛飩真的很好吃


然後又回雲林
是非常boring的雲林
是五年一次的大拜拜
晚上還吃辦桌
明明才一桌的人
還硬叫了兩桌
送菜來的人都要尷尬了
還去廟會打彈珠
我是幸運兒 打了58點 我姐才21點
換了很沒意義的獎品
然後回家

整個 沒有爆點

還有鄉下八家將很不稱職的走
都沒精采
還一堆小姐來我家借廁所
對到眼超尷尬的


然後睡覺
然後起床
然後吃飯
然後我姊嚷嚷著要回台北
然後我很尷尬
因為阿公在旁邊
os:白痴喔你以為阿公聽不懂國語是不是!?
然後就回台北了
一路睡到台北
是第一次睡這麼死



這兩天好充實
不過書都沒看到
帶了一堆書回去以為有機會看
no!沒有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爸還很愛誇耀我高一多爛多爛
現在多努力多努力
舅舅,阿姨
其實沒那麼努力啦........









上一篇:  嗤

2006-12-11 22:49:38

神經病減什麼肥
吃東西很快樂欸
減肥看婦產科怎個怪怪的....
還恰恰光波......哈哈
躁鬱症 不要想太多啦!
吼乖吼 吃東西就會變快樂了啦!
多吃ㄧ點拜託妳
不然站你旁邊我會便死肥豬=_____=

恰恰 光波 2006-12-11 20:37:15

跟你說
我最近減肥減的好辛苦
一直想要瘦
去看婦產科 醫生說太瘦了 不能再減了
我想知道我真的有明顯變瘦嘛
我好像風了
我有躁鬱症 都芒果害的

2006-12-10 23:14:57

你哭的點在哪=3=?
是不是想說 好歹我也當過假孫女(因為一起回去拜拜那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