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15:32一隻兔子

  給我七千




****




時姐姐很機
不是他罰我刷地
是為什麼缺考也要算在成績裡
去你的這樣我這學期還讀個屁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機耶





今天以為會停水
就很衝很衝的衝回家
趕在十點前洗澡
還很著急的儲水
等我姊回來
他說
[ 是明天十點耶.... ]
- -
媽媽你搞錯了啦!!!!!!!!!!
害我小腿肌要發達了
早上趕七點半已經夠了!!!!!
小腿肌很噁


晚上跟浣熊咪咪去西門吃蛋蛋屋
目標是歐蕾跟滑蛋
離Ipod又更遠了
七千塊我哪存的到阿!!!!!!!!(怒吼)



後來巧遇safe狗狗和她朋友
難得嘛就拍個貼
恩 恩 有高一的fu
然後如上
我用衝的回家了



姐姐要去看流星雨
我也想去 可是我會變張雅慧 =3=
噢 我也想去看!!!!!!!!!!!!!!!
可以許一百多個願望耶
好吸引人
50個上輔大
50個好男人



最近我的身體不對勁
是奇怪的不對勁
好像身體內建了暖暖包
三不五時大腿自己發熱

一剛開始我超納悶的
現在.........也還是很納悶阿!
為什麼阿------------------!!
是一部份發熱而已耶
我該不會有特異功能吧
恩想太多
還有整個口腔都是怪感覺
像是含糖果含太久那樣
不過不要懷疑我還是可以吃很多



我發現其實我不是大胃
只是嘴饞
just love eatting!!!!!!!



好想加入高二
好快樂好快樂
藝能課耶!!!!!!!!!
我們只有體育課=口=



最後來個沮喪的結尾
友情真的很可怕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