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06:59一隻兔子

  Ringo比月亮好看




****






還是忍不住上線了
=3=




回家的時候看到有對很平凡的夫妻
走在我前面 手牽手



我爸媽也會嘛?
有嗎= 3 =?
沒有看過



我以後也會那樣嘛?
就算他有啤酒肚
就算他禿頭
就算他打呼很大聲
我還願意牽他的手嘛?
應該會吧
畢竟都結婚了耶


這是什麼自問自答阿




爸爸好冷漠
一句話都不說
雖然昨天他很機歪
不過做父母的
心胸也太狹隘的吧-----------
=口=
沒有媽媽就像少了潤滑劑
唉呀呀呀呀









感情還是坦白點的好
還有也別太勇敢- -
我不要當勇敢的小鬼了啦-----------
什麼鬼嘛!!!!!!



聽雅慧說禮拜四
森安看詭絲的時候很害怕
還說要看生死格鬥壓驚
=口=
森安
要看生死格鬥
不如在家玩XBOX的那個排球比賽
都差不多嘛







好想吃燒烤
禮拜四好像什麼都沒吃到
最後還被警衛伯伯趕
不過他很好心的幫我們開了兩次門
加你薪啦阿伯



上一篇:  lastle

下一篇:  邪邪邪邪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