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9:02:38mocy

晨起的搖滾樂

有一陣子沒早起了!
早起的感覺很好,感覺多活了幾個小時,可以一邊聽音樂寫網誌。

放著閃四樂團的專輯,我還是覺得她們的電氣感不夠,沒有很閃。應該說電氣的氛圍不夠飽滿。
我自以為是地覺得。

五月初出車禍後,那陣子人生有一些體會,體悟到...錢財乃是身外之物。
所以,五月就整個很樂活。吃吃喝喝,出手大方,開心就好。
到了六月發現,錢花太凶了!
媽的~還有兩大懸案拍攝中,不能再樂活了!要好好用功,收心了!
也要節制這些花費。要不就會被文化局害慘。

要收心了!
要好好當剪接宅男。好好賺錢。

五月下旬,遇到好多很久不見的同學,她們都說我變瘦了!
我也沒感覺,直到量了體重之後,才發現有瘦了5公斤左右勒!
該不會是車禍時摔掉的肉吧!

我自己也沒在注意,食量還是跟以往差不多。
大學的朋友開玩笑的跟我說,也許是走這一行太餓的關係。
這的答案比較容易成立。

突然想去公館,或是le park、或是爐鍋之類的文青咖啡館。
住宅附近有家人情味和特色的咖啡館,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家旁邊的星巴克,有時會去喝杯咖啡,但是並不會想常常去,甚至賴在那邊不走,因為她們很沒有人情味。
店員也沒有很正,音樂也沒有特色,裝潢都差不多。沒有人文味。
連鎖的模樣,很不討喜。

我很想認識所有有趣的咖啡館,最好可以在這些地方都來個巡迴表演。
表演行程最好可以在加上綠島的果汁店,和澎湖的咖啡館。還有蘭嶼,我都還沒去過。
等我要到更多的拍攝案,就先把拍攝費拿來環島一圈好了!

早上起床寫網誌就亂喇賽唬爛一堆。
希望我今天工作順利。
大家加油。
神愛世人‧摩西愛你‧
 
 
對了!照片是我等會要剪接的生態紀錄片,這隻好朋友學名:短掌寄居蟹
她陪我拍了好幾顆鏡頭。
我沒付演員費,只請她吃木瓜又不吃。
帶她到處拍外景,從沙灘拍到馬路。
拍完就放她走了!
我沒有像很多好色的攝影師,拍完還跟人家要電話,然後還....
反正有緣在綠島會再見面。
最近都要給演員取個名子,類似瑤瑤這種連音。
那就叫她::蟹蟹~好了!!
蟹蟹大家!
小老王 2009-06-05 13:11:22

(學校咖啡館)
http://ecole-cafe.blogspot.com/

排在巡迴的行程裡面吧!

我也沒去過 看似還不錯

你團表演加上第一次的學校咖啡館經驗

期待哦!

版主回應
好像不錯喔!!
很中年文青的感覺!!
嗯~有空會去勘景,假喝咖啡真喇賽詢問。
謝謝!!
2009-06-06 00:51:18
馬祖人浩然 2009-06-05 09:07:40

這隻蟹....不會是你放在車廂的那一隻吧....

把表演活動行程給我吧
說不定路過台北有空就去混混
有排綠島果汁店的一定要通知!!!

版主回應
對呀!!就是那隻蟹蟹~
水果店喔!要看有沒有賺更多錢。就會去了!!
剛通過街頭藝人考試,也許你路過台北就會看到我,也許~
有到台北可以打電話給我,出來喝個飲料。
我是還真的滿想去綠島表演~
2009-06-06 0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