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35:12mocp

mocp on SH (Day 39)(12/03)(人情溫暖)

今天看到了一個只聽過名字卻從沒看過的人,以前就覺得她很親切,看到人,果然不出所料,況我只跟她說過幾句話,她卻陪了我們一群人逛了一天,沒想到好客的程度,不輸台灣人,只可惜她已經離職了......

今天在在地人的陪同下,逛了家樂福,狄卡儂,農工商等,我發起狠大肆shopping~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狂的一次吧,想價格都不想,直接就刷了,也不看收據的~距離最近的一次大概是三年買我的機槍配件吧,不過那次規模有所不及!

我算過我"大概"花了快近1000RMB吧~大概是Operator一個月的薪水吧

有大衣,羽絨衣,毛帽,毛襪,圍巾,內衣,衛生褲,手套,鞋子,吃的,喝的,玩的,戰備糧食等,都是上等的,為什麼大多都是衣服嘞?因為上海冬天到了!聽說去年還到-7度,而且下雪,我這些東西都是為那天做準備的,我已經可以承受大概90%天氣的狀況了,全商場除最厚的,我都買了,只剩level最高的雪衣沒買,但是我想因該用不到,因為當地人說,那是暴風雪在穿的,上海很少有~

但是最溫暖的還是人情~遠從台灣來,還能夠體驗到人家都關心,一整天陪我買了很多東西,也都沒有怨言,且從她家到上海必須搭兩個小時的車~最後我的東西寄放被櫃檯丟了,也陪我一起等......,真是溫暖阿!!!

解散後回到家,還有更溫暖的,遠從台灣帶過來的雜誌已經到了,一位友人,把我最喜歡的雜誌帶來了,空運過來的繁體字,感覺就是不一樣,暖上加暖~

心得:下次如果她來台灣,我一定會讓她不想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