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3:15:01野夢

一些有完整家庭的人,不見得好到那裡

就是一點點個人見解喇...

我,家裹有一個爸,媽都於一身的好寶貝。

別人說,單親家庭的小孩心理發展會比較不完整,
會羡慕別人有爸爸之類的東西。
可是,我小時候卻沒有想過這些問題,
我還依稀記得,媽有這樣子問我,會不會羡慕別人有爸爸...
我的答案是-沒有。(是大人想太多了吧-_______-〣)


後來,人長大了,想的東西開始多(是要變想太多的大人了嗎@.@”)
大概在12歲的summer, 跟外婆聊天的時間,
突然間,覺得我不想跟她離別(是往生的那一種)
她睡著,我望著她,就開始哭了,是小小聲音的,怕她發現。

自此,我也踏上人生是走憂鬱路線的人 ( cool man! )
我這個人,什麼都不懂,就是懂得什麼叫人情世故! (自己覺得喇!)
會懂得在什麼場合說怎麼的話 (自誇我有點high喔~)
中規中矩的,總算是不丟媽媽的臉,
因為啊,你在外面不好,人家就會說:a~這個孩子的父母是怎樣教的?!
(明明是自己不好,還連累父母了)
所以,我都好好的在外面做人,言行都不賴的
(怕再自誇會嘴爛,所以說”不賴”好了-_____-+)


朋友會說:a~雅夢,怎麼都沒聽過你說髒東西呀?(是髒話喇- ,-”)
然後,我只是笑笑的避過這個話題。

其實啊,我不是不會說,我是不想說,對我又沒有益處。
幹什麼有事沒事的都掛在嘴唇邊咧?!
(-_____-”幹!明明自己有時候說得很爽!)
好喇,好喇,我承認,我有常常很爽的說~滿意了吧!?


總而言之,人的言行總是被四周的人監視着,
在你背後偷偷的評分。



-----------
這篇好像點中好多人喔(汗)
沒有了,我只是想說,
一些有一個完整家庭的..的..的..的..的...流氓...喇^”^(汗)

這個解釋有令好像被說中的人心舒服一點點嗎?


總而言之,人的言行總是被四周的人監視着,
在你背後偷偷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