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14:32野夢

升不上,,

本已為升不上,就是一個新開始。
但,好像錯了。
我拿起一本選校本,感到十分迷。
不知道從何選,選何校,擇何路才是對的。
就算選對了,如會如何面對新的大路?

是大路,還是街巷,還是未知之數。
但我卻知道我孤付了一班對我支持的人,
媽,miss,jeff.....

媽流露出失望的神情,
她的責罵,使我心更難受,
難受的,是我有愧於她。
所以有說不出的自責。

我錯可以使我在新的道路裹走得比已往好嗎?
還是已經偏離軌道了?

對不起miss,jeff.....
我不感聽你的電話,
沒有面目去面對你們。
或許是我看得自己在你們心目中地位過高,
但你們在我心目中卻是一個貴人,
是我不懂真惜......

朋友,要面臨新的時間大考驗。
何以過關嗎?
何以敵過他嗎?
怕又要由頭學起,去認識新的朋友,
又要去被朋友討厭,
一大堆罵戰.......

不想想像未來,因為我想像得太多。
多得自己有點膩。
我想過自己會有大成就
我想過自己會升得上
我想過自己會給媽一個好的成績
我想過自己會再次在舞台上表演
我想過自己會不孤付miss,jeff
我想過自己會和朋友一起完成學習生涯
但那些會成真??

我討厭自己只有「想」
承諾過的,只有「說」

我到低想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