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1:02:46野夢

我愛........

我愛跳舞。
很開心舞蹈節拿了個甲等奬。
雖然,不是最好....但已經比我想像中的成績好好多。
我有付出,大家都有付出,在練習過程中,
我學了很多.....我很喜歡Frankie
這也是我不想離開信義的原因。
這麼好的導師,真是好難遇到!!

其實我覺得比賽當日,我跳得不好,真遺憾.....
我出到台,竟然腳在發抖><///
真是%$#*!@_#^&*

我有想過讀不成書去學跳舞。
做dancer or導師,畢竟是自己喜愛的。
不過,另一方面,我想起媽媽,
我就取消這個念頭,
所以還是向空姐這方面邁進。
事在人為,我信我行!!!


不過我還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