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08:08:06思考~未來的方向

她的事

她的事,漸漸的佔滿了妳的生活,
常打電話,常傳減訊,
陪妳下班,MSN聊天。
最近送了妳生日禮物,
妳越不跟我提她的事,
越不希望我因為她的事情生氣,
越保護她,

就如同妳討厭我提起我同事的心情依樣,

開始有些討厭,

MSN上封鎖她,是因為根本不想再跟這個人有接觸,

讓妳之前說的[不要我的朋友都要認識,干涉我的生活]

看了妳前幾天寫的新聞台,
堅持不跟我說為什麼就是不說,
[不要什麼心情都想管]

我沒有想管

只是不知道
為什麼 妳會有那樣的心情,

她送的生日禮物戴在手上,
她的簡訊在妳手機裡,
她的來電顯示那麼的礙眼,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因為那是妳的朋友,

不知道你現在對她是什麼心態,

也許,有個朋友陪妳也不賴。

昨天,吵了一大架,

心情很差,外加公司的事情一煩,

哀,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我會撐過去,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