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8:19:44思考~未來的方向

我的感覺

這陣子的感覺很糟糕,
我有的只有一連串的失望跟失落,

之前什麼都聽妳的,
不想那樣就不那樣,不去就不去,讓我自己失落我也算了,

最後弄得,沒有好的收場,
兩頭都不是,
我相信,昨天走在士林的時候,
妳不知道我想要什麼,妳不知道我只是想要安靜一下,
就像妳跟我說的,不要一質問妳[怎麼了?幹麻生氣]
妳說你只要過一天就會好,
那我只要過十分鐘就會好,為什麼不給我十分鐘,
還要怪我不理妳? 妳不是說妳懂我的嗎?
我給妳一天的時間,妳連十分鐘給我都不行嗎?

最後又是[妳很煩耶,妳要幹麻啦,妳到底要怎樣]的傷人字眼,

我有血有淚,我是人,我有感覺。

我不只有一次那樣深入的思考,
當我對妳說,妳不想聽的話,
妳可以用妳最傷人的方式,對我,
我就完全不可以那樣作,
我說什麼傷害妳的話,就必須要付出很大的心力才可以等妳原諒我?

這樣的我的愛好像已經變的讓我不知道方向了,不知道對錯,
只剩下對我的傷害,還有造成妳的不愉快。這也是我不樂見的。

有好多次,妳不開心,我都是會追上前去,也許 妳並不需要我這樣,
但是,每一次我不開心,我只有自己回家面對自己的情緒,

好傻呵,[沒人要妳那樣]

是啊,是沒人,是我自己,

當我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的心難過的時候,

我發現,我不能再讓妳生氣了,也不能再讓妳覺得煩了,
是吧!~^____________^~

[妳很煩耶]
我知道妳對我說了很多次,
就如同最近妳提的很多次分手,

我相信,次數已經夠了,
我不想要再讓妳心煩了,
因為太愛妳所以我不應該再那樣的對妳,

一切都夠了,不是嗎? 我願意停止這些事情繼續發生下去,
我會身體力行,讓妳不會再因為我感到煩惱,
因為一個繼續愛妳的人而煩惱,

放心,放心,我最親愛的飛天壁虎,

我不會再讓妳擔心,也不會成為妳的負擔,
^___________^

我想,這些年妳對我的愛,真的很夠我一輩子回憶了,
就如同今日所有的一切,也夠我留在心中了。

大夢初醒般,我不能再讓妳煩惱了。
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應該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