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6:02:46思考~未來的方向

93.05.21

這一個星期很煎熬,自從妳跟我說出那一句[我們當朋友吧]
我幾乎都默默的什麼也沒說,
不想多說是因為怕影響你,
不想多說是因為不想讓你再頭痛,
不想多說是希望你保持好心情,
不想多說是因為不想給你壓力,
不想多說是因為想要讓你自由的飛。
剛開始的前幾天的心情,
只好寫在日記本裡,只好放在心裡。

感覺好像有很多話想說,很多感覺想告訴你,
不想讓你離開,

但是,還是通通忍了下來,

畢竟,當朋友並不是分開,是吧?


我只有面對,
雖然說可能我對於一些情感上有一些壓抑,
但是請相信我,

我會默默的關心你的,

看著你快樂的飛翔,
然後現在的我,好好的讓自己更好,
不要再想太多了,
好好的過生活。


我一直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