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5:56:00思考~未來的方向

走過~

我們遇過很多事情,很多問題,很多爭執。
也許其中多少包含了一些隱瞞,多少包含了一些善意的欺騙。
就如同在吃火鍋那天我告訴妳的,就算是我知道我不是妳心中的那個人,
我仍然,用我的方式經營我們之間,
或許,有的時候會覺得不甘心,在妳心裡的地位比不上另一個女人,
話說白了卻感覺也沒有什麼,畢竟我對的起我自己就是了。
只是就像我說的,如果哪天妳要離開我了,記得要提前通知我,

我畢業後這些年,生活對我而言好像是一連串的考驗,
我遇到了很多問題跟事情,也有很多挑戰,

令我感謝的,就是心靈層面上,有妳幫我頂著,

有的時候,本來不好的心情,跟妳在一起,
似乎都可以放在腦後,

我有的時候會害怕,

如果我失去妳了,
將會是我的損失,

如同因為大選的理念有些落差而影響感情這件事情,
在我心中也是震盪起很大的漣漪,
雖然一切都過了。

事情總是在小處發生。
也許當時很在意,

現在又想想,
好像也沒有什麼。

都過去了。

現在又面對不一樣的問題,

人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