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7:15:00思考~未來的方向

為我們再加油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差 我的EQ很低 很愛生氣 又愛冷戰...
其實我都知道啊~~ 可是,情緒一來的時候 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的牛皮氣...
雖然我知道妳也很不爽 妳也不想理我 但還是要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交往中的兩個人 總是會因為意見的不同而發生不愉快
但也因為這樣 而更了解對方的觀念和想法
能達到共識的兩個人 在化解紛爭後 或許能讓感情又更穩固了一些
而無法協調的兩個人 或許會因為無法認同對方 而選擇分開
還好 我們沒有走上分開這條路... :)


最近為了房子的事 我知道妳很心煩....
我也希望妳能趕快搬走 但有些事不是希望就能順利進行的
還是找一間好一點的房子再搬吧
其實 我也知道還有一些現實面的問題需要去克服
就讓我幫你分擔一點吧....(雖然真的只有一點>"<..)但...不無小補嘛~~哈哈
住得舒服 過的開心最重要嘛~~乖乖....


工作...還有工作的事丫....(哀...真覺得自己發揮了處女座的本性了...)
不是我愛碎碎念丫....
換了換了啦~~~拚了拚了啦~~~
抱著必死的決心要考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