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4:10:03★☆kukuso★☆

惶恐畏懼著

我想 一定要親身體驗過 才知道所謂的害怕

一個人求生不能 求助無人

這世界就在我快不行時出現一個人

我真的好謝謝他 助我一力

讓我感受到真的還有些些人間溫暖

從小到大 未曾感受 過 淹水

昨日下午 那雨勢 大到不行

騎著小紅 路面的坑動我已看不見

有幾次 整個車身 傾斜 停住雙腳 雨水竟 企圖 想一次把我給流走

那場雨真的好大好大 比颱風天 還要大上好幾倍

明明 穿了雨衣 又穿了雨褲 還加了鞋套

明明 頭帶了帽子 又加了安全帽 竟然 全都濕了

就降 那人 跟我 道歉 我想 我並沒怪過她

因為 她應該自己也不知道她家樓下 淹水 淹到膝上

真的好怕 那股 水留 讓我站立的好不穩

側身 當住那股 水流的波動 走了 好久才逃離

難奈無助 卻沒人要 理會我

我一個人 就了那量車

時速跟零成了正比

終於 有一為很好心的爸爸 來幫我

我的快哭出來了

但我 哭不出來 因為 害怕

等 雨小些 我又推推推 把小紅 牽去前方 五百公尺遠的地方

我竟然 快支撐不住了

淋了幾天的雨 昨天 我真的 血糖過低 全身無力

到了門口謝謝 機車行的老婆 也助我一臂之力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小紅看醫生

我想 我 就降 濕搭搭 在那發抖了三個小時

我好想抱著琪琪哭 好想 把小紅丟在那

一個人從小港 走回家洗個澡 然後跟小必 辭職

我好`無助

為何都降了 回去店 店長就降放了我們四個人瞎忙

看著 客人一直進出 任憑電話不停的響著

我真的好累 好累

我說:書賢,我可以下班了罷

書賢:天使好像叫妳上到七點

我說:可以不要嗎 我全濕了 我又穿拖鞋

我就看著他 店裡就剩他 電話一直響 客人一直進來 烤箱的PIZZA都篩塞住了

我真著好冷好冷 好想洗個澡好好睡一覺

到了七點半 我就跟書賢說 可以讓我先吃早餐嗎

到了七點五十我就跟書賢說 我不行了

就降他說好臘 八點就讓妳下班 就降他一直擔心他的噴頭

無奈了 我要走了 不做了

我想 我 真的好想念 遮風避雨的屋簷 讓我感受到平靜

回到家 我多希望一開門 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回到家 我看到的是烏漆媽黑 難後手機亮著響著

我想 寶貝 應該很急罷 因為 我消失了一整天

接起電話 我只跟妳說了 我剛進家門 等我洗完澡

就上去 但妳不能生氣不能罵我 我在跟妳解釋

但>>>>>算了 先去把妳接回家好了

直到 看到 妳 我 就抱住妳

開始 開始 歇斯底里 放縱 自己 大哭

妳知道 恐懼嗎 我真的 不偉大 因為 我好怕 好怕

好想 得到 溫暖 `原諒我 昨天的 歇斯底里

我真的好累 手腳無力 頭好暈

謝謝 妳幫我洗香香 好舒服

謝謝 妳幫我準備晚餐

第一次 那麼 任勞任怨 替我 打理一切

謝謝妳 我的可愛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