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6:49:56憨=笨

剛去吐曹版看,老實說那篇文章我很久之前就看過了
那個原PO,帳號一模一樣XD我知道你是誰
之前我還在猜那個帳號我怎麼在哪裡看過

以上不是重點


他們是五嶽添嗎?

這是人家的隱私,我只是想打我的感受
我看到後面他推的文,我看了之後
在想,終於有人說出這句話了XD

〝看一堆因為阿性才喜歡他們的歌迷〞

其實我很注意著個很久了,我很討厭很討厭只喜歡阿信的人再說他自己喜歡五月天

老實說,我有很多朋友都這樣
不過,至少他們不會老就把阿信掛在嘴邊
就算他們喜歡阿信,也還是不會忘記其他人
可是有的人很虛諉,自己的相簿上面打五月天
點進去看卻是一堆的阿信照片,個人自己看了很生氣
五月天不只有阿信還有其他人呀
有怪獸、石頭、瑪莎、冠佑壓

為什麼要這麼這麼的虛諉,這樣能滿足什麼嗎?
我恨透你們這些只喜歡阿信的人了
我恨透了你們只注意帥的人,其他都不注意了
你們到底憑什麼這麼做,到底有什麼資格說妳喜歡五月天

老實說,支持他們很久了,從1999年開始支持
那時候的我沒有很迷他們,因為我還小,只會亨他們的歌
我也沒有買過以前的專輯,是到了最近才買的
我到了國中才出過門你說我有可能買他們以前的專輯嗎
以前的專輯我也是現在才去等有錢才買
我喜歡他們以前的歌,現在不是說不喜歡,我都很喜歡

我以前可以很驕傲的跟我同學說我喜歡五月天
以前也是,現在呢?我也可以!
因為我是真的很支持他們,我是屬於沒有錢的那種五迷
五迷有錢的瘋狂的大有人在壓!

常常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壓,有錢式的五迷
常常去大雞腿外面偷窺的,瘋狂式的五迷

以上這兩點我從來都沒有過
我最難得的一次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我真的好開心歐
因為感受到他們的魅力,我一直忘不了那天石頭有照顧到我們看台區的人
對!我就是沒有錢,你奈我何?
去看五月天,是我這輩子很快樂的事情

其實我有很多同學都跟我說,你幹麻又浪費錢去買那些東西呀
不過就是CD麻,我又沒有神經並跑去買改版的
我很理智好不好ˋˊ
也有我同學說,妳真的很迷他們耶,受不了你
但我都會說我不瘋,因為瘋的人大有人在
我只是在五迷當中小小的咖而已

之前,有些五迷再起內鬨
我覺得,沒什麼好起內鬨的
當初說要支持他們的是你們,現在反悔,你不覺得你們很幼稚嗎
就為了那一點點的小事情,也可以讓你們吵成這樣
那大的事情該怎麼辦,五月天都沒在吵了你們在吵什麼
他們做成這樣,也是想要讓你們大家肯定他們呀
為什麼要改版,就怕沒有買到CD的人買嗎
你們這些買過原版的人買改版幹麻
五月天有叫你們要買嗎?
你們就根本沒資格批評人家麻,
像演唱會,五月天也只是希望你們大家可以去,又沒有強迫你們一定要去
根本就沒資格打說,我跟誰誰誰借錢去看演唱會,最後你們竟然這樣回報我
打這些推文的人,我真的覺得你們沒資格這樣說


我最討厭這種虛諉的人類了
我討厭慣了,我恨慣了
身邊朋友一堆這樣,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

上一篇:暑輔

下一篇:濫人

張阿熊 2007-07-14 00:40:07

我們班也都會說幹麻浪費錢= =
他們都不懂這是種享受!!!!!!!!!!!!!!!!!!!!!

版主回應
我覺得說你浪費的人他們在浪費青春XDDDDD
這種拿到CD的FU是不買CD的人不會能體會的
我喜歡這種享受>M<
2007-07-14 19:53:15
牛阿如 2007-07-12 18:30:10

憨憨好認真XD
好顯我沒有只喜歡阿信只喜歡帥
不然你就恨死我了耶XD
哈哈哈
想聽歌買正版cd總比買盜版網上下載好吧
討厭那些在旁邊說風涼話的 唉
就算是朋友也是該吐回去的:)

版主回應
阿如

我不認真啦XDD
我老早就想打了,只是沒有控XD(自以為很忙
還好啦XDD因為認識久了
不會恨妳拉    ˙ˇ˙真的!!

對!!中肯!!阿如中肯
我喜歡買正版CD,因為很快樂
我也討厭討厭ˋˇˊ硍硍硍硍   xDDDDD
對對對!!阿如好中肯   xDDDDD
2007-07-13 16: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