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44:08憨=笨

想說

我現在還年輕
我不想浪費自己
我不想浪費時間
我只想要好好努力
做給大家看而已
我不需要太多期望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給我下定義
也就是說,你一定可以讀XX壓
就像是國三那年,那位老師對我們大家說的那些話
給我的期盼,他對我的期盼很高
因為他一直覺得我可以讀那裡
但,卻讓他希望落空了
我其實很感謝老師對我說的那些話
因為我都一直記在心裡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做到,而讓你失望


現在我已經高二了,不知不覺我的高一已經結束了
真的真的感覺自己沒有再學什麼東西ˊˋ
這真的是我最最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但,我能挽回嗎?老師可能都不想離你吧
要怪就怪自己愛玩?怪就怪自己交錯朋友?
不,就算要怪這些,也已經沒用了
我覺得怪來怪去,怪到最後還是要怪到自己的身上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如果像在叫我努力,我只能跟你說考慮看看但是我不會做
因為那真的對我來說好累好累
我都會把每個人跟我說的話聽進去,尤其是家人跟老師
我很乖了,我真的很乖了
我只想好好的讀完我個高中,然後一定要繼續的讀書
我不能不讀書,只要一不讀書,我就會開始的變笨





我不想變笨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嘉嘉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