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4:58:45《堅持就會看見希望》

#愛#

今天 君和彥錞分手ㄌ

好突然ㄉ消息...

雖然這是遲早會到來ㄉ一天

但 聽君說這分手過程後 連我都忍不住ㄉ想哭ㄌ

想哭ㄉ原因 或許是覺ㄉ他很可憐ㄅ

總有點為他心痛ㄉ感覺

也想到自己當初那種痛ㄉ感覺

可是 這並不代表就是君ㄉ錯阿

因為 自從自己心痛過之後

我就很清楚 愛情 並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人說付出一百分 就會得到一百分ㄉ感情

真ㄉ只能說 彼此不適合在一起

只是需要一ㄍ人狠下心來 說分手

愛情 永遠都是這樣ㄉ

一ㄍ願打 一ㄍ願挨

我不知道我醬想到底對不對

但至少 我學會ㄌ去看開 

我知道世界上除ㄌ愛情 還有很多事情值得自己去追求

或許 現在ㄉ我過ㄉ很瀟灑 會說"一ㄍ人有什麼不好?"

其實 我也還是在等那ㄍ人出現 




這幾天 跟阿傑聊天ㄉ時候

他教ㄌ我很多 

可是教ㄉ好像都是我董ㄉ 只是好像有點難去做到ㄉ

他灌輸ㄌ我很多愛情ㄉ觀念

今天 也點破ㄌ我一直想不透ㄉ問題

我問他對"女朋友沒有ㄌ可以在交 家人只有一ㄍ"
   
跟"老婆沒有ㄌ可以在娶 家人只有一ㄍ"ㄉ想法

他說他贊同第一ㄍ想法 否決ㄌ第二ㄍ想法

他也真ㄉ完完全全點破我ㄌ

因為 或許 當初我們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而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曾想過要跟我在一起長久

所以 才會說出那樣ㄉ話

聽ㄌ覺ㄉ心有點痛 有點酸

但 真ㄉ就是那樣ㄉ真實

是我太認真ㄉ看待這段感情ㄌ

是我放太多心思ㄌ在他身上ㄌ

是我一直太想維繫好這段感情ㄌ

卻 總是忽略ㄌ他ㄉ想法...

原來 是我錯ㄌ...





這段感情 給我很深刻印象

恩愛ㄉ過程 吵架ㄉ過程

點點滴滴都在這網誌裡

不過 現在在心理 

最大ㄉ感受是...感激他

感謝他讓我學會那麼多

感謝他讓我有現在ㄉ環境

我也祝福在當兵ㄉ你 過ㄉ順利

也希望你...真ㄉ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