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2:10:35《堅持就會看見希望》

#幸福#

          人生並不完美 真正的幸福也不絕對。

       苦與樂,悲和喜,總合加起來才是幸福的全部滋味,

        沒有誰能保證幸福,生命給每個人時間與空間,

             就看我們如何用快樂填滿。




好喜歡這段話喔~

最近看君陷入幸福裡面

很替她開心 也挺羨慕ㄉ

而我 這兩年裡 

雖然曾經想過 想在嘗試幸福ㄉ滋味

但 總覺得身旁ㄉ好男人 都已經是別人家ㄉㄌ

漸漸ㄉ 不在去想 不再去碰

怕自己越想越傷心 越想越難過

我不敢說 自己會這樣想 是因為曾經的不愉快

不敢把責任都歸咎在他身上

而是告訴自己 愛情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 一ㄍ願打 一ㄍ願挨






現在 或許 我ㄉ機會悄悄ㄉ 慢慢ㄉ來ㄌ

該把握的 我一定會把握 

但...我不奢求 

我希望自己保持平常心

一開始陷ㄉ太深 只會增加彼此ㄉ壓力和負擔

要記住此時自己說過ㄉ話

愛情 是我的 最後就會是我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