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33:42MOCHI

引用愛人文




”人性”


不給即時不給電話就說是驕傲
不想認識就說假仙欸自以為正
只是看外表就想認識對方
別人不知道
還以為你們是只會流口水發情的公狗



天蠍座今年桃花運第-名
oh~是我大王的星座ㄟ
那我要好好看管一下嘍...不然被拐走@@...我哪受得了


如果有人追求卻不喜歡
就會覺得很厭惡




訊息不回
留言不回
手機不開
我在逃避
說不喜歡就別煩

謝謝你們想跟我做朋友
我知道沒有把到就不是朋友
OH!I KNOW.

如果有人跟你搭訕想和你做朋友就跟他說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女生!


我喜歡阿娘
我喜歡聆聆
我喜歡悅玲
我喜歡可驛
我喜歡靚靚
我喜歡熊女人
我喜歡嘟嘟
我喜歡君君
YA!請叫我劈腿王

最近好像有點失心瘋
最近好像很多男孩想做朋友
OH!謝謝
女孩當然喜歡有人喜歡他
女孩當然喜歡有人誇獎他
至少不是討厭他和羞辱他
當然誰都不例外

謝謝你們的無知:目
其實我這個人講話很賤又很姬捌
個性無理取鬧很難應付又討人厭
三八了點又靠杯了點而且很暴躁
所以現在可以轉移目標了真的


沒人追又在那邊煩惱
有人追也在那邊煩惱
矛盾


男人犯賤
女人也賤

沒有理由就可以討厭
忌妒就說忌妒
心機重的不像話
OH!女人暫時沒梗
因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目
哈哈哈
chi 2008-02-29 01:38:37

TO:可驛
吼!
沒默契ㄟ....

TO:熊先生*
哈哈
是妳呀~還有第2隻熊女人嘛!!!
呵我早就知道了呀
也許賤還是有賤的好處啦...不會拐灣末角的....
不過我可不希望被討厭= =
是是是!硬要的餒吼XD

那是一齣電視劇唷
記得跟我講第幾台呀(笑)

TO:mo
廢言噢
當然有妳阿!!!!!!!!!!
妳是我阿娘ㄟ..何等重要的人物阿

mo 2008-02-28 22:35:32

哈哈哈!!!
有我欸 =ˇ=
似乎要好好感動一下

熊先生 * 2008-02-28 21:56:44

妳說的熊女人不會是我八 ?
這麼感人
原來你這麼愛我
呵呵
真是受寵若驚惹


喔喔
妳現在才知道你講話很賤又很積疤
個性無理取鬧很難應付又討人厭
三八了點又靠背了點而且很暴躁
不過沒關西
因為這就是麻糬小姐
既然愛你就要包容你
比如說&quot大王先生&quot (硬要提一下他)
妳說是把是芭 ?


太漂亮的女孩果然不好
好險我是醜妞
沒你這種煩惱
不過以後你出去嫌晃時
記的要扮醜或裝智障
降一定沒有無知男敢靠近你
哈哈



順到一提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好像很好看也
上次瞄到一眼
好像還不錯
阿哈阿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