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54:28MOCHI

天氣生意好好好




吼吼吼
沒下雨了今天
可終於小小放晴一下 地板變乾的ㄟ (希望明天更好天氣!)
多虧我昨晚跟用msn跟老天講的....哈哈哈
別問我他的msn我是不會跟你們說的拉!!!


我可愛的老朋友都很關照我餒
只要知道我在哪工作的
甚至只知道 店名叫查理國王的
都可以來光顧我一下餒
眞開心看到你們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你們拉
從明天到除夕(早上到下午)都可以看到我要的快來唷....
我好像把自己說成稀有動物一樣= =”

哈哈
想念我的就來看我噢
因為我也好想念你們噢~~~~~



突然想念了一下
我今天的蚵仔煎 好好吃唷
我可是享受了一個小時多ㄟ
哈哈哈
讚噢
我下次還要再去買...雖然有點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