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26:57MOCHI

結果還是飄雨=皿=+



真是天吶
好可愛-ˇ-
我打算買給我未來的兒子唷~~~~
















如果是女兒
我就買這個!!!!!!!!!!!哈哈哈





今兒個最重要的不是返校
不是註冊
不是繳校車費


一是要跟我家momomo約會﹡﹡﹡﹡﹡﹡
二是要考期末補考(也許看似補考沒什麼 但對我說那很重要)


雖然我返校了也註冊了也繳校車費了
但我更知道
我的”國防”被蕩了
會昏倒 因為我期中沒考的樣子...
什麼都不會被蕩 被蕩的通常就是最簡單的這就是我~~~真是酷弊了
哈哈 這樣才跟別人不一樣呀
因為是正常人 被蕩的應該都會是國英數那類的 是不= =!!!!
又讓我想起當初柯南講過的一句話

與其被蕩不如先報名
哈哈XD


因為只是註冊9點半就放學了
(羨慕 明明我也是那位不用上寒輔的 卻還不能走 衰)
因為可愛的補考竟然要等下午1點半
整個苦了我 更苦了我家momo呢> <
苦了我們4個鐘頭
我們只能免強蹲在狹窄的琴房= =(可憐)

聊天
算麻將有幾顆
研究要幾顆迷你麻將才會等於一粒我們正常的麻將
無聊到我11點就找mo去吃飯...有沒有這麼餓
我們去吃牛肉湯麵
吃完回去還一堆時間等我們消磨


終於終於終於
等到我考試拉
請了非常專業的品審
三年級出的錢 我只能說是賺到嘞....剛好補考嘍


考的還算順利
只是我的曲子他都還沒ㄌ一ㄥ我就吹完了...
因為沒伴奏阿 刪我能休息的地方當然不夠time 差點沒害我休克
跟悅玲一考完就很嗨很嗨~~~因為終於小解脫了
接著我就跟mo去一趟約會旅程嘍

我們又遇到那位很好的公車司機
YKK免費一ㄛˊ~~~~~~~~(司機每次都這樣喊)

最好是開車的人都會按喇叭
騎機車騎到人行道上 還要人借他過
紅燈又轉~你怎麼不去遇到警察!!!!!
駕照都拿鴉母去換的噢
小心我當上交通部長叫你們重考~~~外加雙重s型車道連開....



一到桃園
我們就先去本來要倒卻還不倒的idee
結論就是兜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idee買了我的超級adidas
超級開心的拉XD
不過我沒有陪妳買到褲子~~~~~~~~~~no
(愧疚)
雖然終究還是下雨了
不過開心最重要阿~~~是不!




剛剛!!!!!!!!!!!!!!!!!!!!!!!!!!!!!!!!!!!!!!!!!!
(我又要笑到從椅子上跌到地板了喇)
chi 2008-01-26 19:27:32

TO: momo
好噢好噢~~~ :D
呵呵!超爆的要不要!!!!!

TO:熊先生 *
可愛吧!!!!有144顆噢哈哈
好噢~~到時找你來湊ㄎㄚ-ˇ-

熊先生 * 2008-01-26 12:21:16

那迷你麻將超可愛的哪 : )
畢旅要找我一起玩ㄏㄚˋ **

momo 2008-01-26 11:54:31

褲子褲子
改天再一起去買就好了呀!
剛剛真是一個爆點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