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6:10:25MOCHI

YUNCHI



現在都比較懶得上限
也懶得打報台
應該不能說是懶 只是比較忙了
不過我還是會不定時回來發文的



10/24 (三)


最好是都不用上課
整天彩排就好喇

什麼記者會= =
無聊的玩意..


還記得這天好像要考期中考 音階是吧!
老實講我沒練
最近都再練實音的 我連自己的曲子都沒練好 :(

不過我考了第7名噢

一年級的這麼簡單 C大a小
我考4升耶
所以還過得去摟

下次在加油就好了!
:)


10/25 (四)

我想我該對有要表演動物狂歡節的人說聲抱歉了
對不起
這天我沒辦法留下來一起練

我有事情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因為這是早就決定的
希望大家見諒


噢噢噢 這天
我跟阿毛去桃園去看東西
很可惜
我還是沒看到我要的

還以為時間會過很快
結果都找完了竟然才7點欸
直接離我要去搭火車的時間還有1小時

就去尋找阿毛需要的 毛外套
外套沒找到
看到一件超好看的褲子喇

煩欸
我想買= =


後來我們去久違的麥當當
阿娘還請我吃欸
感動到噴淚摟!


阿娘還很可愛的把薯條變成 巨無霸薯條
嘿嘿
巨無霸毛毛 XD

以後絕不會虧待妳的
因為妳懂我現在的處境



回到楊梅也很酷炫
都不知道要去哪
時間有夠多的

我爸還提早來
齁哩嘎在 我有先到!...

這刺激


10/26 (五)


今天我沒帶書包也沒穿外套(偏偏今天還比較冷= =)
一大早就超刺激的喇
還好沒有教官噢
順利的沒話說
阿娘也跟我一樣

因為我們要去台北
有我 阿娘 佐 阿璇 屌哥 伯睿 還有一隻學弟
要去聽我未來老師的音樂會唷:D
所以才能少帶就少帶
不然很多東西會重死人的

最近的課說輕鬆又還好
說不輕鬆有比之前還有鬆
歷史老師去畢旅 連放了3堂歷史

全部人都請了今天的9 10節
地科老師傻眼 哈
一下這麼多人都不見
虧我還是地科小老師一ˇ一

說到地科一定要自誇一下阿
第一次段考我第科全班最高噢 89分
嘿嘿

這天好像剛好第一梯次畢旅的3年級都回來
都穿便服
我跟阿娘就裝作畢旅的直接穿便服走出去
沒人發現
噢雖然真的誇張了一點
不過沒辦法 只有這個方法我們才出的去= =

男女各分一車搭白牌taxi先去中壢
陪佐買皮帶
還去吃了好吃的 烏龍麵噢
是阿璇說之前可驛帶她去吃的
真的超好吃的噢
我現在好懷念



好不容易崔那些像女人們的男生們搭上火車要去台北
欸真的有夠女人的喇
第一次遇到喇 東摸西摸的

因為要去中山堂
所以我們到台北火車站之後還要搭捷運
聽說我不會搭噢
7個人只有我不會欸 怎麼會降
不過大家就開始教我摟
屌哥還去指黏在天花板上的字 捷運 給我看 說要看上面字的指標
好喇
我大概會坐摟
感恩大家^ˇ^

我們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剩兩分鐘就開始了
進去才過一下子 音樂會就開始了

我只能說
有夠利害的
不愧是我老師的老師

我相當期待一年後要給這位老師教的日子


死王伯睿
發生一件烙到不行的事喇
不想講了
太丟臉了!!!!!


聽完我們去西門町
因為中山堂出來就是西門町 多方便阿

大家分開逛
時間到了才回到約好的地點
我跟阿娘就無目的的走噢
還走到之前我跟彤去吃的便所那
還有看到鋁線折字

照片是阿娘口中的喇叭
你們覺得嘞-ˇ-??
開放留言噢~~~~~~~~


雖然今天好像也沒幹麻
不過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感情又變好了
朋友就該這樣不是嘛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一起出去唷
各位:)
mochi 2007-11-05 22:39:11

我知道妹很忙 所以看到妳來這留言
我已經開心摟:D
只要我有空我都會發文的
我也都有定時去妳網誌那 關心妳一下妳的近況!
好噢
上次去台北看到超多都莊敬的喇
直接被掩埋了吧 真的不誇張

嘟老妹 2007-11-04 23:09:23

姐 一ˇ一
我也好忙 沒辦法常常來這裡給你留言
不過我每天都會來看看你最近在幹麻歐
報台要繼續給他打下去呢
我的文章都在網誌 要常常去看歐
改天一起出去玩阿 帶你來台北大玩特玩

mochi 2007-10-28 15:05:53

有阿問很大耶都不注意聽我講話
好喇下次我一定特地提醒妳!
就是妳以為的sax!!!!!
不是喇叭
因為阿娘說是喇叭
才問大家覺得是啥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