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59:38MOCHI

有我就有她



娘~~~~~

沒有什麼想不想的
也沒有什麼好累不累的

我知道其實這不是妳真正的興趣
可是妳已經踏進來了
妳還要選擇放棄 回到原點嘛?

妳沒有退路
除非妳想重讀

重新
重新生活
重新一年級


妳已經高二了
很快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才高一耶

很快
我們就又是高三了

妳想就這樣混到畢業嘛
妳還是這麼不在乎嘛


也許妳想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當然 我也想 但是誰不想呢
沒有人是不會長大 不會成長的

妳現在還是小孩
但應該是那種懂得會 想 的小孩

我真的希望妳變懂事
變的會想一點

如果總是無所謂

以前無所謂
現在也無所謂
那以後呢?

還是要一直無所謂下去嘛?


郎看了有點難過
因為我不希望妳之前想跟我一起認真考上大學的心
只是有時有 有時又似乎消失了


好好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