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37:43MOCHI

查到了



要音樂會了
要交曲子名稱

一直忘記= =”


剛八點有記得噢
就傳簡訊問我老師曲子該怎寫
(因為怕不完整..)

老師叫我上網查資料
再幫我看
也說這也是個學習的機會


果然

我從 連曲子的作者是誰都不知道
所看到的也都是英文

一直查到 知道作者是誰
還有作品的完整名稱該怎麼寫才是正確的
曲子的風格..等


剛查完
查了一個小時多吧


雖然很久
本來想放棄的嘞
因為英文都看不懂


總之
這一刻
很開心

我真的像老師說的一樣
又學習到了


老師說這樣就差不多摟
哈!

:D



Carl Nielson: Two Fantasy pieces for Oboe and Piano No. 2
尼爾森 : 兩首給雙簧管和鋼琴小品 (1. Romance、2. Humoresque)

丹麥作曲家卡爾.尼爾森(1865-1931)在1889年完成了這首作品,
這兩首年輕時代所做的小品,
已呈現了她特有的音樂色彩—優美,細膩及淡淡的憂鬱。


第一首“romance”,優美動人,
是典型的Nielson風格

第二首“humoresque”則以詼諧的小快版表現,
曲風活潑,亮麗的表現出作曲家不同的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