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11:35MOCHI

明天放假 耶



段考完
真HAPPY

這次
我有認真看書
考不考的好至少還算對得起自己摟..
盡力就好

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阿
哈哈!


阿娘昨天幫我買了一個耳窩的耳環
今天拿給我
漂亮欸

跟平常針的那種不一樣噢
這種好酷炫噢

後面是平的唷
這樣就不會勾頭毛了

聽說很多人打耳窩都發炎
可是我沒有噢
好的很

穿耳洞的人說用針打的幾乎都會發炎
我就是那個幸運的人
呵-ˇ-

段考完
又加上這個漂亮的 耳環!
心情有夠好的

還有聽到音三的雙鋼琴
真是讚
那四隻手 好忙噢
赫!

還好今天留到6點練團沒影響到我
心情還是不錯

大家都很high
一直聊天

還發了一首新譜
眼熟噢
老娘國中就吹過了

滿難的
不過不錯聽 :)

大家衝噢!



剛很悠哉的看電視配買回來的飲料
考完式 一定要放鬆一下阿
硬犒賞自己一下!

還順便想到我願望欸
就是這次電話費不要在破表了
我已經破產了
拜託 就這最後一次

快點讓老娘我變有錢吧!
拜託上帝了


我爸還說到
早上有人打給我 響很大聲(我手機)

5點多打來的
是誰
是我男人噢!

我沒聽到= =
哈逆打第2通我才接到

我爸說我講電話很大聲
吵到她睡覺
因為我忘了關門

哈逆還有傳一封簡訊給我
我才想到我昨天忘記叫他起床上課

不過我今天有叫噢= =
只是打錯電話 一直打不通
有叫跟沒叫一樣唷
哈哈哈
還好有人有自知之明喇 知道要起來 準備上課

再翹
就乾脆滾回來算了!
鬼混個屁啊


一樣的話喇
加油!


明天明天
雙十節噢

10 10
兩個10 :D


放假放假
又是一個親愛的放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