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2:48:03MOCHI

柚子節



昨晚~~
跟哈逆通電話
2點半就通完要睡了

但後來我一直在想哈逆的事
一直睡不著 到4點才慢慢睡著

距離 真的不會開玩笑 :)





有件事
也一陣子了
這種情形真是有一陣子了= =


為什麼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加我即時
又不說是誰

無名明明沒放即時帳號
就是會有陌生人知道我帳號...
加我又說不知道為啥知道我帳號

又一堆人
打電話來又不顯示號碼
接起來 又都不講話 然後掛掉
這什麼意思?

搞屁阿
老娘會生氣的
硍!



明天術科期初考欸
到現在還是在想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累阿?
搞什麼雙主修
大家明天都只要考一種樂器
只有我
兩個都要
考鋼琴的時候 我的老師有當評分的欸
好刺激...

oboe真的很討厭
讓我又愛又恨
每次要考試了 才給我有問題

靠運氣摟
oboe
爭氣點啊~~~~~~~~


哈哈
開心的是
我那耳洞
這幾天都不痛嘞
好很多了
心情 ㄅㄦ 棒!!!


等等要陪我哥回宿舍
回程別給我塞車欸
我還要練樂器+鋼琴= =!



挨 想到
可愛的連假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欸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