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19:43MOCHI

即時通不要上



被數學老師這樣一說
最近都不敢上即時通摟= =
所以就 這幾天 不會上了
呵!


剛回到家
很乖吧
9點多就回家了
哈逆說我很乖^____________^


本來要跟 阿璇 佐 去買做教師節卡片的材料
(被老師指定要做的=皿=”)
但後來改說明天再買
ok ok


放學後就跟 佐 阿娘 悠哉撘公車去
3個女人很聒噪=ˇ=
後來又多兩個人
小奕&小婷婷(阿娘取的)
5個女人坐在公車最後面 好不熱鬧!
哈哈
發現小婷婷也跟我和阿娘拿一樣的手機噎><
巧弊了
還發現原來
妳死會摟一ˇ一
嬉嬉
真是的都沒跟我說
在那互相交換號碼 又互打
因為是新同學喇
所以在交換號碼:)

後來傳一傳 搜尋到一個叫 潘潘 的

她是我老婆^//^
就想說她是不是也在公車上 就叫阿娘大叫她的名字
阿娘就真的叫
靚~~~~靚~~~~
不在:(
但很好笑 因為有人在公車上大叫!


就在一群聒噪聲中~~~~~~~~~~~


到了中壢
就揮別摟
小婷婷好辛苦噢
要自己搭逋逋回板橋ˊˋ”


後來揮別完
就去弄手機
弄完手機就去吃 吉野嘉(應該是降打吧)
好吃的嘞
讚喇~~~~~~~~~

因為哈逆打來
所以 吃飯配話!
很有禮貌吧
哈哈
後來一直說我的聲音很難聽 變很低
還以為我感冒
而且還分不出我跟阿娘的聲音
欠奏欸!
真是的


吃飽 陪阿娘去買鞋鞋
買鞋的時候一直說我是她媽 要幫她挑
還要幫她看鞋號 用鞋帶
真是小朋友!

害我頓時發現 我角色真的很多欸
一下是阿郎 一下是媽媽 一下又是妳姊妹
是怎樣阿
酷弊了
噢齁齁

還發現
妳穿黑色真難看
是不適合 不能說難看!
不然妳就可以又跟我買一樣的摟
可惜餒
但是我幫妳挑的那雙
不錯看
是吧是吧 :D
因為是我挑的阿


噢噢噢
我又打了一個很可愛的耳洞
= =
我想 以後不會再打了
摁摁


逛逛墊腳石
阿娘就拿一個東西 很像愛的小手的東西吧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她打了自己頭一下
結果有笑聲
直接就裝做不認識
笑歪我跟佐了


逛逛走走逛逛走走


八點半咱們就準備搭逋逋回家摟
只有我一個是往南的 好可憐~~~~~~


但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就來了
我在火車上遇到媽咪>ˇ<
開心到爆掉了!!!!!!!!!!!!!!!!!!!!!!!!!
1年3個月沒見面了耶
好想妳
差點沒認出妳

到楊梅去了媽咪家一下
好懷念的感覺ˊˇˋ

然後媽咪就騎逋逋在我回家
阿娘也打來
還很可憐的說她要用走的回家
說我怎這麼好可以做逋逋
而且看到別人在路上打啵還要繞路
哈哈哈!


媽咪載著我
風很涼
空氣很好
感覺很棒:)


畢業以後媽咪妳真的很不懂事後
現在要乖乖的唷
在台北讀書
凡事都要小心餒
好好的讀到畢業
加油~~~
我是妳的女兒
不管我們多久多久沒見面
還是要很好噢^ˇ^



很開心
這麼巧
遇見妳















明天要go to 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