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13:54∥☆等待♡~愛迷~☆∥

昏暈昏暈的~

不知道為啥~
今天一天過得很~~

今天睡的超級熟~
睡到了.... 中午 12:45

本來下午兩點想去店裡面和奶精一起上課
沒有想到.... 睡過頭了

之後就準備準備 PM 2:30 出門
PM 3:XX 到店裡
奶精已經上完課了!!

本來要借奶精電腦~
沒有想到!!~ 筆電怪怪了 = ˇ =
螢幕沒反應!! why??

對不起~ 奶精....
沒辦法借你電腦了....

之後4點~
我們倆個跑去吃一家新開的冰店!!
味道.. 普普通通~ 沒有說特別好!!

吃完我就回家~
奶精去網咖~

到家~
我沒有玩電腦~
我睡著了@@”
跟我家的白目天天一起在我媽房間睡著了!!

五點半被我二妹吵醒
ㄊ說ㄊ要吃麵~ 我叫ㄊ自己煮
之後ㄊ又打給小妹~ (小妹明明在家裡)
小妹說要幫她煮~

六點多~ 二妹到家~ 小妹說我忘記了!! ( XD)

八點多 我醒了~ 頭暈暈~ 昏昏的
就這樣 又快過了一天..... (蝦)

等等要去睡覺ㄌ...
今天真是昏昏惡惡的過一天.....
快變成豬了~

可是我今天ㄝ沒有吃到些啥~
應該會... 還好吧@@” (希望嚕~~ >”<)

上一篇:要等到哪天....?

下一篇: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