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20:58射手女孩

巴里島之行一

短暫的巴里島之行, 浪漫的揭下序幕,
留下的, 是一種涼涼的回憶, 四季飯店裡涼涼的冷氣的甜美記憶
因為有愛,所以親密,兩個人的旅行, 也變得easy起來,
我了解你尊重我的心, 也讓我任性的個性變得溫順,
晚上你累到懶的刷牙,我張開你的嘴跟你玩,"哇, 一隻龍蝦頭, 一條魚尾巴, 哇,還有小螃蟹耶" 聽我這樣講, 你馬上起身哼哼兩聲的去刷牙,真可愛

你就是這樣靜靜的, 想要看書, 想要休閒,也想要我,你牽著我的手, 跟我玩1。2。3。4。是不是因為跟我在一起久了,你也變的開放,也更頑皮了呢?
在四季飯店的VILLA,我在你旁邊靜靜的畫畫,涼涼的冷氣聽著優雅的音樂,你的浪漫,是屬於我的童話故事裡的腳本,我們兩個,都喜歡製造浪漫,讓自語與對方都沉盡在自己製造的浪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