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3:00:38射手女孩

捱情國慶日

昭告所有朋友
下一次,當我再對他有抱怨時
請來打醒我,提醒我不要再鬧脾氣

下午,他依約定的時間到了圓山捷運站
一路上心理的想法反反覆覆
使得我上了車之後,並不像以往開心
要求抱抱,他沒說話時 我也跟著沉默
似乎降的狀況反而讓他比較積極的找話題
到了圓山之後 漸漸熟西的感覺回覆
他的態度也漸趨積極
進了房間後 我們嘻嘻鬧鬧
我餵牠吃乖乖粉 他一直幫我照相
乖乖粉灑了滿個床上
感覺的到他故意靠近我 壓在我身上的意圖
在房裡混了很久後 我們步行到後面的山上 繞著圓山兜圈圈
之後就往泳池的方向走 我們在飯廳裡吃著簡餐
玩著手機裡的遊戲 他不停的幫我照相
下午休閒的時光 很自在
接著我們就去游泳
圓山的泳池真的是沒話說
是我游過最棒的泳池
3年後重回舊地
同樣跟著我喜歡的人
但 這次 不一樣的是 是個我愛的男人
我們在泳池裡遨遊 果真我遊的比他快多了
計程車的遊戲讓我們的距離更加靠近
出了泳池 天氣冷的我直發抖
在等他等了很久之後
他出來心疼的抱著我 馬上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我們進了飯店後 當我洗完澡 披上了沙龍
感覺的出來他的眼睛為之ㄧ亮
在一正玩鬧之後 我們終於回復之前的甜蜜
幸福的感覺 在我們周圍漸漸散撥出來
抱著我時 你輕聲的說
你感覺 對我 不光是身體的滿足 心裡 有一種很想好好疼惜我的感覺
隔天 我問你說的意思
你說 你感覺 好像我是你的女人 你想要好好的疼愛我
聽到你這樣說 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我們之間的感情 似乎愈來愈加溫

11點多時 我們起身開車到士林吃補湯
抱著你一起吃飯逛夜市 好幸福
回到飯店時 我們互擁著睡 大家都累翻了
清晨 你一轉身 突然緊緊的包著我 輕輕的撫摸著我
好像有著被你偷襲的感覺 心裡暖孜孜的
就這樣 我們昏昏睡睡 甜甜蜜蜜的到早上
躺在床上聊天
中午到了天母吃飯喝下午茶
悠閒的午後在冰淇淋店我們討論著我的project
他看著報紙
也許 我的加入 讓他也放棄了看書
之後 你提出要去看羊咩咩
好不容易找到了誠品 才發現最大的那隻娃娃只有在總店才有
失望的我拿了一個小小羊咩咩吊飾
在開車回家的陸上 我不敢期待你會主動帶我去敦南店繼續尋找羊咩咩
所以當你停在敦化南路上時
我的驚訝與興奮更加倍了
走進店裡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我知道你會買給我
當你看到這樣大隻的娃娃
就是我們一直努力尋找的大娃娃時
你二話不說的請店員包起來
一陸上 我抱著我的戰利品
臉上藏不住幸福的笑容
設計這樣一個娃娃的設計師
會想到他的設計 讓一個抱著娃娃的女孩ㄦ
由心理發出幸福的微笑嗎
你說 看著我這麼高興 你也很高興
此刻 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心裡想著 不管以後再怎麼鬧脾氣
都要提醒自己 不要在懷疑他對我的心了
不知道 這樣的念頭 可以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