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20:13

思いますか......

你....

還會想我嗎.....

還愛我嗎....

還了解我嗎...

還.....

我有許多疑問...

妳越來越不像我認識的那個妳了

我承認

妳那天問的話

讓我緊緊記住了

我是不恨

我也不怨

但是

我會心酸

會心痛

我也是人阿....

我不懂

妳是怎麼看我

怎麼想我

還是

已經不在乎我了

或許有沒有兩年早就不重要了

是不?

或許

我的心早就傷痕累累

就算....

再多一條也無所謂

是吧

還是....

妳從來沒有花心思了解過我....

我不懂妳怎想了

也或許比起台東

我這個人

顯然輕薄了很多

因為....

現在...

我感覺不到妳的關心了....

一點點最基本的關心

都感覺不到了.....

妳呢

到底是怎麼想的...

上一篇:╠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