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1:22:46﹡偽裝的快樂,,櫻′ε

--**// 愛情? //**--




每個人...
都有一段夢寐以求的愛情...

有些人夢寐以求的愛情...
實現了‵"
有些人並非實現他夢寐以求的愛情...
可是她過的很快樂!!

愛情...
是每個人都猜不透的壞東西...!!
問問上天!!
為什麼要創造愛情這東西...
上天只回答...
因為有愛,,這是上才會完整...

有愛真的會完整...!!?

那為什麼有些人分手‵"
分手後還要互罵...
難道他沒真心愛過他嘛!!?

有些人的定義就是...
男女朋友分手後‵"
就不可能做朋友...

為什麼不可能‵"
如果跟他做朋友‵...
那他一定會是這世上最了解你的朋友‵"
為何不好!!?

誰敢賭定的說‵"
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某個人...

沒有‵"

因為這是有期限的...""

或許‵"
對某些人來說‵"
愛...
不算什麼‵"

但,,
又對某些人來說‵"
愛...
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同‵"
愛...
明明就只有一種解釋‵"
可是,,
為何大家就有辦法把它變成幾千個幾萬個解釋‵...

因為大家認知都不同‵"...

我的認知是‵"

愛一個人比恨一個人還痛苦...
這是我的認知‵"
但是,,
其他人的認知呢!!?
一定都會跟我不一樣的!!

如果每個人都認知一樣‵...
那上帝何必創造我們...!!?





             以上,
                純屬於我自己打的˙ˇ˙


             因為,
                太無聊了‵"
                      才想到要打這個







                   
女兒 2007-11-09 19:20:29

那就代表,你真的很無聊
=ˇ=
去學校不要再打我ㄌ!!

版主回應
XDXD``&quot
求我嘎‵:)
好菈‵&quot
2007-11-11 12: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