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2:24:32多毛 所以毛*

肉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肉麻

 

老天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子欸

呼 我是誰啊我?

 

 

 

 

 

 

 

 

 

 

 

不過這樣是不是就證明了...

我真的很愛你

你也真的很愛我

>\\<

 

 

 

 

 

 

 

 

 

 

 

 

 

 

 

 

噢 再說下去我又要臉紅摟*

 

 

 

 

 

 

 

 

 

 

 

 

 

 

 

 

 

 

 

 

不過...現在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babe  記得喲 你也要打打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