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30:23溫室花朵

本來要絕交一整天的

我今天本來要跟痞函絕交一整天

因為他太吵了

昨天在家吵死 一直撞我房間門 

你不用睡覺阿 好煩欸 哈哈哈哈哈

所以跟他絕交他就不會來吵我 哈哈哈

然後早上誰說7-11打7折阿 哈哈哈

還好我只買一碗泡麵

阿神很像智障

買超多東西結果沒打折 哈哈哈 好像白癡




阿神你真的很欠打ㄝ!

你吃醋也不用這樣吧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你把我用流血了!!

你這....可惡的女人

你一定會下地獄

可是說真的 跟痞函絕交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把他從睡夢中吵醒

噢不~一吵醒她就沒完沒了"怎樣阿怎樣阿到底怎樣阿"一直問

所以我的決定還是不跟他講!!

所以我就繼續不理他 哈哈哈

吼她會不會不爽阿 齁齁齁 哈哈哈

好啦不要再議嗎痞函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只是愛玩絕交而已 齁

中午跟痞函 北鼻 阿神那邊互相按摩

阿神你真的很白ㄔㄝ!

名名就很舒服你叫屁阿

哈哈哈 去

然後下午水墨畫

老師說全部重劃因為上次話太爛了 哈哈哈

好討厭 哈哈哈

然後我跟痞函去廁所

互推 他說要推回教室

我聽到我就趕快推回去因為不想進教室

然後他就賴皮啦 亂跑

所以感覺就很吵 到底是不是在上課 ㄏㄚˋㄏㄚˋㄏㄚˋ!?

哈哈哈

然後他就跟男朋友那邊玩什麼畫臉

畫到不見

回來找我哭說周婉婷很機掰 哈哈哈

因為江痞函的臉太好笑 被畫的像鬼一樣

好啦抱抱 不哭 化回去就好啦  哈哈

然後最後一節沒課我跟阿呆就在打網球

我發現跟阿呆默契很好阿 來回打很多次ㄝ 哈:))

男朋友還把球打到別人家裡= =

好好笑噢 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

還是好無聊

因為我發的有點少好空虛 沒以前多 哈

以前超多吧 我覺得 自以為嗎

上一篇:我今天超級正

下一篇:昨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