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8:26:03

沒有




 

其實我不是沒有能力去遭受到那些責備

其實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大家是為我好

不想我如此辛苦卻看不清事實

 

只是當我真的發覺自己的不對勁的時候

我才認清了自己的能耐

似乎已經到達了極限

 

我愛工作我認真工作

我愛你我也認真的想為你做每件事情

我也知道你很累你工作很累

雖然我也知道我常常碎碎唸

唸說自己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但有時候累的其實根本不是身體

 

當心裡的疲憊不斷的被拉著

橡皮筋都斷了

更何況是人的心

 

親愛的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thx

 

其實所有事情都不怪你

只是也許當下的氣話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