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29:23Mr〝胖胖。

玩!!!

昨天   下午   在爸爸去姑姑家!!!!



之後阿ㄍ一ˋ陪洗牙齒   一開始  要幫牙齒拍照  



一台機器在我頭旁邊旋轉  莫名的想笑



拍完就洗牙齒  超痛  可是旁邊有3個護士 所以要ㄍ一ㄥ住



可是最後  還是流出一滴眼淚= =



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   痛!!!!



洗玩  就在爸爸回家   跟阿ㄍ一ˋ去林口逛夜市



阿ㄍ一ˋ他爸還不知道路= =



之後繞了半小時  他爸朋友就來接我們去



到那   就去吃牛排   爽  原本牙齒很痛  吃完  就不痛了



之後吃完當然要當神仙一下阿   就跑去買



跑到林口那的一個公園做神仙



當玩神仙就回去了   他們把我丟在我姑姑家  就回去了



我就去找表哥    去淡水  當時11點多



去淡水上個廁所   就跑去漁人碼頭   看人放煙火  可是只有幾個人



到漁人碼頭   都情侶  看了就不爽= =



之後就胚掐回去    爽!!!!

上一篇:熱鬧

下一篇:小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