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41:37[☆]*BLACK,,-))))

我很堅強 我不依賴

昨天 我無聊拿起了一本書

他上面說 測試你是怎樣的人

我很好奇的 拿了起來看

他上面有說 測試 :你是個堅強的人嗎?!

我就測了下去 結果是 我是個堅強的人

但是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可以面對的

只是在表面的堅強 (真準)哈XD



後來我又一直翻下去看 有一頁是測你是個依賴心重的人嗎?!

我就測測看

結果他上面說 我是個只依賴著一個人 說依賴又不是依賴

(整體的意思就是 會依賴 但又不怎麼依賴)

不懂他的解釋 上面的意思是我問人的 哈哈XD






我或許不怎麼依賴了吧 或許這樣對我會比較好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測了這種東西

也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去測這種東西

是因為想知道我是不是這麼依賴的人嗎!?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測的= =?


唉 想不起來 頭痛....



上一篇: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下一篇:我卻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