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1:57:29[☆]*BLACK,,-))))

哎呀

說我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說我不開心 我真的很不開心

有些事情 我好像在也想不起來了

那場車禍 我想我真的完了

因為 我想不起來 一些事情

他們曾對我說過的話 我全忘了

真的想不起來 他們是不是真的有跟我說過

或許有吧 但 我卻沒有印象

但 最近的事情我還有印象

但 以前一些些事情我都忘了

今天 接到我姐的電話

他說 我曾經跟你說的話你都忘了嗎

我說 你說過什麼 我忘了 你真的有說過嗎?!

後來 他又說一次他曾經說過的話..

但 我卻沒有任何印象

我說 我不知道 你真的有說過嗎?!

他說 我有說過 你忘了嗎?!

或許吧 或許我真的忘了 在那場車禍以後 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我很努力去想 但 ....想到我的頭很痛 不想去想了

順其自然吧 它不要我想 要我逼自己去想 太痛苦了

等它順其自然的回到我腦海裡吧.....


如果是痛苦的事情 不要讓我想起 我不願意去想起...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不知道該說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