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3:22:51[☆]*BLACK,,-))))

你們的走...

給虫的話...


你離開了...到了別人都找不到你的地方了

你走了...到了只有你跟他的世界!!

你留下了我們,留下只有我們對你無限的思念和想念!!

你走了之後 我們每天都說到你的事情...

你知道嗎?!我和神經病都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神經病為了你哭

也終於知道..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多麼孤單!!

我很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跟你吵架

不跟你做很好的朋友呢?!我很後悔 真的很後悔

我後悔 我沒有好好珍惜

我後悔 我為什麼我不懂得想!!



如果以後看到了你 假使還能在看到你!!

我想我會哭..

如果你跟他是開心快樂的回來..我會為你感到開心而哭!!

如果你跟他是不快樂的回來..我會責怪我自己當初會什麼沒留住你

而哭..!! 你在遠遠的地方要記得我們這些朋友會永遠支持你的!!

而你一定都不可以忘記你還有神經病永遠再你背後一直支持你們兩的人!!

我們都知道你的無奈,任信 即使我們想要留住你也是不可能的...

就算留不住你 但..我們都是永遠都支持你的人!!

你要開心,跟他要過的幸福!!









給型男的話..

你押!!要好好照顧虫..不然我們都剁了你!!

如果她少了一根毛..我們就拔身上所有的毛ˋˊ

你們兩個夫妻阿...要在遠遠的地方過的快樂唷!!

我和神經病他們都會祝福你們的...

我們一點也不想你們 你們絕對不可以冒險回看我們ˋˊ

千萬別被抓到了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