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4 11:11:28Monica

出乎意料

3月發生了一件令我和學長錯愕的事.......
本來以為是不是懷孕了,結果懷了一顆瘤,而且還是一顆大大的瘤,
不過很感謝神,在剛剛開始知道這顆瘤時, 我心情雖有些沮喪,但神給的平安踏實的在心中,
倒是學長從醫院回來,心情低落到好像留在他身上,嘻嘻(這是我們的老師說的)
因為他真的很擔心.....擔心這顆瘤是良性或惡性........
看了3,4家診所+醫院, 澄清醫院的主任醫生戴醫生,真是個好醫生.....
不但細心,耐心,對任何病人的問題都有問必答....雖然做了一些檢查,子宮頸抹片,內視鏡的超音波,電腦斷層,
並不是很舒服,還要灌腸, 從沒想過如此強壯的我會遇上這遭......
本來醫生還建議我們回家討論哪時開刀,在哪家醫院開刀,我和學長當場就跟戴醫生說, "星期五3/20 可以嗎??" 真是果斷ㄋㄟ~~~~~~~~
其實我們在最後一次門診看報告之前,
還去找中山醫學院的婦科有名的醫生, 唉唉唉唉!!!!!!!!
"有名不一定好"
我現在體力不太好,撐不了多久,
所以下回再跟大家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