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8 09:17:03Monica

蜜月旅行(2下)

傍晚的沙灘排球發生了奇事,就是小姑娘我,好像吃了波菜的奧莉微一樣,竟然還能攻擊,嚇死學長了!!!我最擅長的球類是籃球,學長只知我排球送球送的穩,不知在緊張時刻時,我這個比賽型的選手會突然猛起來...哈哈哈

今日晚餐主題是海鮮,各式各樣各國口味的海鮮出爐,跟我們一道遊玩的韓國夫妻很懂得一些餐桌禮儀,當場拿了罐白酒來搭配,紅酒,白酒雖然不用再付費,但品質可是不差呢!!!!又是增肥的一餐~_~這種地方真的不能多待..
誘惑實在太太太太多,且太太太太太強了~~~學長實在讓韓國的男生ㄗㄗ稱奇,但他的胃口也實在讓我和學長無法置信,絕對不會超過第2盤,倒是啤酒喝的比食物多,學長說他終於知道那個韓國人的肚肚如何來的囉!!!!

晚餐過後,在游泳池邊,有小朋友的表演秀~各個國家的小朋友分組上台表演,那裡的小孩就是比較大方,練習不多但也不會哭著叫媽媽,那裡真的適合全家出遊!!小孩2歲以上,白天就去參加小朋友的俱樂部,有輔導員帶著他們玩,大人就盡情的去玩!除非太小啦!!不然很少父母自己帶在身邊的~秀的後半段是小朋友呼拉圈比賽,真的是讓全場的朋友笑到翻!!有個小女孩,一開始搖,就將雙手放在咪咪上,也有大概3歲的孩子搖時,泰若自如,搖到主持人說可以囉,她還不願停..更有些滑稽的小男生,我真是愛死了這小朋友的秀囉!!學長一直說他熱,先到劇場等我!!所以他就沒見到這可愛又爆笑的表演..

晚上的秀是將童話故事串在一起,欣賞他們的編排及舞蹈是不錯,不過我還是愛爆笑劇!!! 秀結束之後,我們和韓士夫妻到ktv唱歌,嘻嘻嘻!!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歌舊了點..不過仍然能過過癮~韓士夫妻也很陶醉在歌唱裡!!
我們約好明天一早要去預約傍晚出海看夕陽,這個是要付費的!!!相信今天一定能一覺到天亮...實在太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