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4 02:06:06Monica

蜜月旅行(2)

蜜月第一晚,看完了超級大爆笑的模仿秀,連作夢都在微微笑,第二天起床之後,哈哈哈....早就快過了早餐供餐時間,不過,根本就不用怕肚子會餓到..衝到義大利的餐廳,馬上可以享用早午餐..waiter還特別聲明今天只供早餐,可是我跟學長好像是剛解嚴的難民,拼命的吃吃吃吃, 那裡的柳橙汁 ,真是超級好喝,還有果肉...優格也超好吃的,尤其上面還標榜no fat ,真是得人疼的食物ㄋㄟ...馬上就多吃了兩種口味...cccccc
記得兩個月之前學長才臨盆,因為他的肚子好大ㄛ...沒想到,
這一個早午餐又讓他有3個月的身孕, 火速離開餐廳,杜絕食物的誘惑, 我們到射箭場玩, 那裡還有教練, 學長剛去很緊張, 他怕教練講英文時,他聽不懂, 手都一直闢闢銼,箭射出去時,連戴眼鏡也飛出去...哈哈哈...練習了一會..還有小比賽, 呵呵 ,學長還射中紅心3,4次吧~~當然飛到不知哪裡去的也不少啦!!-_-//////
射箭場完, 想說沒打過迴力球, 打打看!!也不太懂規則,我跟學長用推論的,定了個Monica式的規則,跟學長開始比賽, 輸的人今天午餐要當waiter,供人使喚~~呵呵,真是刺激,還打到duece...最後Monica以一記吊球耍了學長險勝...YAYA
剛踏出迴力球館,馬上有一個韓國的男生邀我們一起玩,我笑笑跟他說,我們根本不懂規則,他說他懂...ccccc 我幫學長翻譯完,我就溜到觀眾席囉~~~這對韓國夫妻很可愛,也是新婚,打完球之後,大家邀約一起去吃飯,在海邊的餐廳相碰面...韓國的這男生,對於學長的食慾,看得是心驚肉跳,學長每拿一次菜,他的眼珠子就好想要掉出來似的~~我在一旁是哈哈大笑...

傍晚的排球更是讓我們玩到瘋....今天的球類教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