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7:56:20♥* ,,瘋〃章魚

*Q珮×生日快樂* 

嘻,,

一週前的準備~ 今天終於要開始摟 !!

昨晚神秘人打電話給我,, 說不能來了 ˊˋ

摁 ,, 沒關係~ 供作比較重要~ 原諒你!

今天早上~ 9點多去靜家,,

後來10點多~ 奴也去了~

奴的頭髮好Q 呵呵,,

後來去國小 ... 去那沒幾分~ 去國中

去那 ...我和詩要去載珮 不過沒車車

看到 ` 浪子 .. 浪子車車借一下~

和奴去永光載珮 半路上遇到黑雞,,大便,,一個學長

嘻~ 奴”逼”他悶 大便傻眼@@ 黑雞笑 ..

之後到了那~ 找珮辭去

對話↓

我:珮慈,,走芭

珮:誰要載??

我:阿奴 快快芭~((很小聲

珮:不然你悶先去 ,, 我叫我媽載

我:吼唷~ 快拉 ..等你!!

珮:好啦好啦~ ,, 阿拉西要來歐??

我:哪有?? ((嚇到 ...

珮:可是黑雞昨天密我說~ 阿拉西要來?? 還問我說明天我生日?

我:撲~ 阿拉西沒有要來阿= = ((心裡很 ....

珮:不然黑激聽誰在那說?? 我:阿災

之後走摟~ 我還說了一句話~ 跟你媽說我家的人要載不要說奴要載

之後 ..出發~^^

到了,,詩詩 ..就把他早去買東西

我悶就去拿蛋糕~ 找喬雅 ,,

蛋糕拿完了~ 奴要去牽車車 好像被珮慈看到蛋糕了@@

管他的! 蛋糕拿出來了!

阿 ... 沒有打火機怎點阿?? 叫朱偉衝回家拿!

朱偉還沒來~ 他悶回來了@@ 余采~快 ..去拖時間!!

摁 ...看到他悶了! 我點蠟燭~ 吼 ..ˇ都不快點來ˋˊ

點好了餒~還不快點 ...我就要發火了 ˋˊ

珮慈~ 你都不配合 ...許願 也拖時間

不過你還是許了^^ 嘻嘻,, 切蛋糕摟~

撲 ..手弄到蛋糕~ 和靜去洗手

看到簡訊~ 不知道哪時候傳的 ...

之後講講講~ 講到最後 .. 不用來了 ,,

完水球去~,, 喬雅說叫他來 .. 歐歐 打給他

喬雅跟他說 ... 說到後來~

完到一半就來了~ 一開始都沒說話 .. 看也沒看

之後~徐X要噴我說 ... 找靠山去 哈哈

後來就開始玩了~ ... 玩玩玩

有國小的再靠杯 ... 奴也開口罵了XX

有人則是說~ 靠杯唷 ..吵殺小= = ((那個人在睡覺

後來國小的就走了~ 之後繼續玩~ 哈哈

玩到很開心 ,, 之後去收蛋糕 ..

收一收 繼續玩~就這樣玩到3點半芭 大家都沒在玩了~

有人真的再廁所裡面”喬” 喬好九歐!!呵呵

那時候一眼望去 ... 幾乎都是 XX 哈哈!!

奴說 對餒 ... 哈哈

後來在那待到4點就走摟~ 去國中....

去那沒多久 ,, 就回家囉 ...

珮: 生日快樂 ,, 不過早了點 ...

但我悶還是很有誠心歐 !! 真的^^ 希望你有體會到

嘻~ 雖然男人沒辦法來 不過我悶陪妳 ..

呵呵~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我是...*

珮慈 2007-05-12 20:31:07

謝謝你們唷!!
呵呵^^
問你阿拉西是不是要來..
還跟我裝傻.. >&quot<

版主回應
抱歉麻ˊˋ
又不是故意的!
但是 ...他也是沒來ㄚ!!
2007-05-12 2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