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02:45值日生-美麗的Black

508瑩娃結婚日

最初的夢想實現了,曾經的刻苦銘心如今換的了美麗的果實,你~ㄧ定會幸福
每當ㄧ位姐妹的幸福日子~就會看見到齊的姐妹們,也許只有藉由這樣的機會,久違的人才容易聚在一起吧,一起分享這樣的喜氣,看見照片中瑩娃的笑容很燦爛,是幸福釀造出來,希望妳永遠這麼開心,這是我們姐妹們的信念與約定
大家都會秉持,因為你微笑,所以我們也微笑...
雖然當天我無法參予你的宴禮,但是我滿心的祝福都傳遞給你,就算最後的送客我依然要抵達,當時的想法希望在這相紙中留下你幸福的笑容,看見你跨向新的人生對我而言是個深刻的片段,所以,不管日後的生活如何,你的王子會給予你美好的人生,要好好珍惜彼此,直到很久很久的那天....

我很期待看見你的小天使,又是ㄧ個美麗的小天使,我又要當乾媽了~呵呵
好好照顧他喔~需要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上一篇:真實的幸福笑容

下一篇:小天使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