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21:43:42值日生-美麗的Black

週年慶快樂

今天是開台滿週年~~第一次幫台過生日~~

祝台上的毎一個姊妹們~~~天天開心

這個圖片是菲傭麗精心製作的生日卡~當我在216收到時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卡片上的圖案是個黑人爆炸頭~~的確把黑人的特徵顯示的表露無遺,
很慶幸的是我的頭還沒進步到這個程度,但是,有遭一日我想我會這個樣子給大家看看,畢竟身為黑人~要有黑人樣~~
還是很感動的收到這獨一無二的生日卡片,謝謝ㄋㄟ^^

陳麗~~你生日就不要到阿~~~好一個泰勞黑的生日卡~~讓我難忘的要命
好阿~~好阿~~今天替台過生日順便把卡片亮給大家看,
我想告訴大家~~泰國黑不會輸給菲傭麗的~~咱們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