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20:45:11Verna_lin

新竹-好巷(已改名貓嶼)

用餐時間為2021/05/09

拖了快要一年才來寫這篇文章

有空又想要重拾食記的熱情 因為就在昨天晚上

我發現我跟阿柏兩人認識將近一年 吃了要八十間店

這個數量實在是有點驚人 於是我想要重拾寫文的熱情 繼續做生活的紀錄

這次這間店是跟阿妞來的(阿妞也是我重拾生活樂趣的好夥伴之一,簡單來說就是吃吃夥伴)

這家本來是因為我跟阿妞都有在定期做頭皮保養 看到這間有在打折做體驗

於是我們就超想來的 沒想到居然客滿! 延期的同時我們也準備先來看看場地

(應該說是吃樓下的美食) 

由於他們是美髮美甲沙龍結合餐點 於是我們就先跑去一樓的餐點區用餐

當時因為他們是剛開幕所以並沒有太多人在這邊!

這邊巷子很小 連摩托車都有點不方便

建議可以停在外面的大馬路再走進來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網美場景 還有小帳篷

晚上還會有燈飾 真的太網美了吧!

然後因為我們來的這天實在是太熱了!

本來我跟阿妞說我想要坐外面  結果還是進去吹冷氣了 哈哈哈哈哈

裡面也是走一個復古還有貓貓在裡面

可以說是每一處都很好拍

肉桂捲

我是肉桂捲愛好者 

只要去的地方有肉桂捲我都要點上一個

這個脆脆的 蠻好吃的~ 

牛腩飯

沙拉

由於目前我寫文的時候 發現改名貓嶼之外

好像餐點也有做一些調整

不過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店員也都很客氣

想要在假日的時候走走可以來這邊~~~

另外他們整修後改名貓嶼就是因為裡面有貓貓拉~

喜歡貓貓的也可以來這邊玩玩喔~~~

PS 最近新竹也開太多貓貓咖啡廳了吧~


好巷(已改名貓嶼)

網站傳送門~

網路上面可以訂位了喔 (有用系統的店家實在是太棒太方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