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21:00:00Verna_lin

台北-麵屋一燈/米朗琪

2020-12-6

這天跟威威來吃拉麵~ 來朝聖想吃很久的一燈

我們來的時候外面沒有人 我們還傻傻在外面等很久這樣....

(因為外面有寫一個牌子說稍等?)

我點的是芳醇干貝雞湯拉麵一般版$230

這個很好吃欸! 真的很好吃~ 肉也很嫩

加上附的干貝醬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接著威威吃的是濃厚魚介沾麵一般版$300

他說也不錯欸!

 

因為吃完拉麵我們還留著肚子要吃甜點 所以就只點一般版!

女性還招待冰淇淋太棒了吧!

整體吃下來 蠻推的 口味我很喜歡!值得再訪!

接著是好幾年前超級超級紅的米朗琪

大概在我小時候?(咦)

就是很多年前的時候有一陣子這間店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紅!

每次要吃都需要排隊!

現在因為有很多家分店所以可以不用等那麼久!那天我們一去也是可以直接去隔壁館用餐

這是他的甜點櫃

整間店算是比較走悠閒高雅路線?

威威點的咖啡

我點的抹茶歐雷

還有他最經典的鬆餅!

草莓鬆餅!

真的是破例點了一個我不喜歡的草莓!

鬆餅吃起來蠻Q很厚實

草莓偏酸加上他的草莓醬跟冰淇淋 算是邪惡的組合

整理來說吃完很飽! 整個鬆餅蠻大的有四塊!

兩個人加上兩杯飲料 可以說是真的蠻飽的!

很適合在這邊喝咖啡聊是非!

題外話 其實一開始我是找威威去吃荷蘭小鬆餅 結果因為人真的太多我直接放棄

就尋找了N年前的這個口袋名單!還好可以立馬入座

中山站真的近幾年多了很多好吃的餐廳~ 

有機會還是想要去挖掘看看~~~~

麵屋一燈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

米朗琪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